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3949111185

河南华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

充气大滑梯,充气蹦蹦床,充气水池,支架水池,充气摸鱼池,充气攀岩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柴美菊
  • 电话:13949111185
  • 手机:13949111185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柴美菊
  • 电话:13949111185
  • 手机:1394911118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年四季通用的网红桥新玩法,赶紧来看看!
年四季通用的网红桥新玩法,赶紧来看看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6年四季通用的网红桥新玩法,赶紧来看看! 
品牌: 华龙
品牌: 华龙
型号: A10003
产地: 河南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50 平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6 23:44
详细信息
网红桥02网红桥4  2018年夏天,网红桥的项目可谓是红 时,不仅小朋友,各位大妈、大姐、大姑娘、小伙子对于红网桥都跃跃欲试,两队相较, 个把握不好就会被无情的甩下去,不过不用担心,夏天的时候这个网红桥是和水放在 起使用的,即时掉下去,也就是洗了 个凉水澡,在夏季可谓是很舒服呢!


   
在我们移动水上乐园的项目中,很多客户也引进了这个项目,更是成为了水上乐园 道亮丽的风景,赚足了眼球和money,无论是支架水池和充气水池都可以搭,来 起看看是不是很嗨呢?


   
不过随着天气的降温,转冷,难道这么火爆的项目我们就要放弃了吗?答案当然是否定的。我们有了 个新的玩法并且是适用于 年四季的,快来 起看看吧!


   
就是在网红桥的下面铺上我们专业的充气垫,安全有保障,即使不小心被甩了下来,也只会掉在软绵绵的充气气垫上面,像 张软软的大床,快来体验 下吧!


   
有网红桥的客户,看到新的玩法, 定要让这个项目 直火下去,河南华龙游乐是专业的生产厂家,为您专业定制充气垫,让网红桥的赚钱方式实现无缝对接,各种规格和颜色都可以定做的哦!